pic02.png

最近做庫存已經做到一個階段了,發現也有很多問題要解決,

每一件事情和每一個細節都得要好好的注意……

因為我畢竟希望我們的成品交到客人手中是最棒的狀態

 

最近大家一直說我的皂沒有強烈的香味,可是我想做手工皂的人都知道,

要有非常強烈的香味,是一定要加上香精的,

我覺得為了那個強烈的味道而改變要使用天然皂的良好本意,我不太認同

或許有很多人都認為商人都是這樣子,

可是我還是想要做那個願意把最天然的好東西呈現給顧客的人

pic01.png

我們最近也開始陸續捐款,雖然我們還沒有穩定的收入,也還沒有回本,

可是我覺得當初希望做手工皂,也能做公益,

這種心情是不論有沒有獲利都要做的事情。

我看到很多做手工皂的人他們也是這樣子默默的回饋社會,

真的很感動,我希望我也能繼續向他們看齊

 

我覺得做手工皂也是一件公益,把天然且真正對身體有益的產品做出來給大家使用,

環保也愛自己,雖然還有很多人不瞭解手工皂的好處,可是我會繼續努力的推行

 

我也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,只為了讓你體驗到手工皂的美好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Conut綠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