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eenConut-coldsoap-sample-01.png  

前天小羽在MSN 上跟我說,她在101 地下室看到一個澳洲來的手工皂(PURE xxxxxxx)價格不菲,

一塊和我的大皂一樣大小但是要價五百大洋,透明的塑膠製盒子和透明的繽紛皂,夾帶著五星級飯店的指定用品的聲勢而來,

我其實對於他的價格沒有異議,因為我覺得好的東西必然成本相對的高,因為他強調他都是添加德國的有機精油,

所以香味是自然而非人工香味,可是我有個疑問,添加的精油就能夠使產品高級嗎??

 

精油的功效雖然是有目共睹,不過精油的香味卻非常不容易在手工皂中被保留,所以常常會有人會以香精來替代,

但是既然要強調天然了,香味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?

GreenConut-coldsoap-sample-02.png  

另外一個疑問就是,透明的皂不是都有添加酒精嗎?? 不然我做了這麼久的冷製皂,不論配方怎麼換都無法做出透明皂呢?

難道有什麼特別的方式可以使冷製皂變透明?? 有人能夠解答一下嗎? 真的相當的好奇要怎麼做?

 

P.S.昨天下午跑到 101 的 B1 可是卻撲了個空.......因為他在 JASON'S MARKET 只是擺一個臨時櫃而已,

看來只能到其他點去[拜訪]這名澳洲客了!

arrow
arrow

    GreenConut綠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