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33.png

如果手工皂沒有炫麗的色彩更沒有誘人的香氣,有人會願意接受嗎?

做出第一顆手工皂開始,我只想要呈現純天然的原貌,

所以不想添加精油、更不想要加入香精,

因為我認為手工皂除了手工,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天然皂 (Natural Soap )

既然都說是天然了,為什麼要為了香味而添加 

 

很多人拿起手工皂的第一件事就是靠近鼻子,努力的嗅出它的【口味】,

總是期待能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。可是我的無香天然皂只有植物和堅果油的【原味】,

所以每個人都指著皂並對我搖頭說:[沒有香味的皂,我不會買]

[這個皂沒有特色][我只喜歡洗完會有香味的沐浴乳]

一般人的生活作息都很習慣被香味所圍繞著,從起床的刷牙開始,

牙膏就有著各式各樣的【口味】,包括讓人有幸福感的咖啡香,

也常被當作是迎接一天的必備香氣。

 

人們都習慣了香味,商家為了要讓產品更凸顯,所以香料一家加的比一家多,

氣味一個比一個重,只因為嗅覺都已經麻痺了,感受不到自然的清香。

 

我只想要忠實的呈現天然的原貌而已,我的皂沒有惑人的香氣,只有自然的美好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Conut綠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