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tist.jpg

最近看到某位皂友在部落格提到可以用手工皂刷牙,所以艾先生跟我就本著實驗的精神來嘗試了

隨手拿了塊[馬賽皂]來個初體驗,刷的時候會感覺很辣,味道不太好!

滿口的肥皂味我都不太敢呼吸,艾先生刷到一半就放棄了,因為他覺得實在太辣了,

而我則一路刷到完,可能是我習慣刷牙的時候舌頭不會一直動來動去吧,所以我再刷牙過程中不太會感受到太刺激的口感

 

可是在漱口的時候就會有麻辣感出現,快速沖完後牙齒非常的乾淨,非常的舒服真的有刷乾淨的感覺,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用馬賽皂刷味道太腥了,目前還沒有勇氣嘗試第二次

不知道用純白油的皂刷起來味道會不會好一點呢??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Conut綠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